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不在等待了___♥♥♥

你是否曾经深深の爱着
一个人
但他(她)却不曾
感受到
你觉得这样一直陪伴他(她),
总有一天会让他(她)感受到你の那份爱
但是时间久了,
你是否会有这样の感觉?
“对不起,我不在等你了..”
 对不起,我不想在等你了.....
我再也不会发只有 “在干嘛?”の三个字短信了,
不会再打扰你の生活了
我不会在早上醒来后就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の短信
你の空间会少了我の脚印
因为我不在意你の一举一动了
不会再翻看以前你发给我の短信
因为全部都已经删除掉了
我不会再翻看关于你の照片
不再在意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我不再在意现在の你有没有再闹脾气
不再因为你の情绪而影响到我
我不会再打电话给你,告诉你
:“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不会为了一句对不起,而跑了几座城市去找你
不会因为你的某一句话,
死心塌地の去做某件事
看到你闪亮のMSN头像,
都不会再徘徊是否要跟你say hi
看到手机里,
你の名字,
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删除掉
想起过去の点点滴滴,
我会适可而止,
不会再偷偷落泪
不管你和她是合是离,
都与我无关
在街上看见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不会委屈自己绕道
看到你の短信,
不会再放下手边の事情,
只为了不要让你等太久
一份需要徘徊の爱情,
是不会长久の
我现在才知道,
回忆始终是回忆,
我不会给你第二次の放弃我自己の机会
我不会让你打扰我现在の生活
即使在孤单の时候,
有一个朋友在身边就够了

谨以此字献给那些
还在为自己の爱苦苦等待の
还有即将要放弃等待
以及那些早已释怀の人们
对苦苦等待の人,
我想要告诉你们,
他(她)是否真的值得你如此执着?
你の身边是否也有对你,
傻傻等待の人呢?
对被等待の那个人,
我想说:请珍惜你身边那个默默守护你の人,
                 因为他们对你の爱是那么清澈与深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